沃尔沃公布一季度销量数据 总销量4.5万台增长118%

日前,沃尔沃汽车官方公布了一季度中国大陆市场新车销量数据,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一季度中国大陆市场新车销量总计为45,151台,同比增长118%。

沃尔沃公布一季度销量数据 总销量4.5万台增长118-图1

3月,沃尔沃汽车中国大陆市场表现强劲,在中国大陆市场共售出15,979台,同比增长67.6%,实现了连续12个月的双位数增长。

沃尔沃公布一季度销量数据 总销量4.5万台增长118-图2

其中,豪华SUV沃尔沃XC60共售出5,383台,同比劲增48%。家族旗舰车型沃尔沃XC90、S90销量持续攀高,同比增长分别达到83%与68%。都市豪华SUV沃尔沃XC40在推出“油电双生 智享同价”后销量持续攀升,同比增长78%。据统计,今年第一季度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销量已达45,151台,同比增长118%。

沃尔沃公布一季度销量数据 总销量4.5万台增长118-图3

自沃尔沃汽车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发布以来,进一步加速电气化转型进程便成为品牌发展的重中之重。“油电双生 智享同价”推出后,沃尔沃汽车XC40纯电版车型更以官方直售价29.9万元起的价格,让消费者用燃油车的价格就可享受到高品质纯电车型带来的绿色畅行体验。

沃尔沃公布一季度销量数据 总销量4.5万台增长118-图4

目前沃尔沃电动化进度,相比其他品牌要略快很多。目前,沃尔沃汽车已经率先实现所有车系均有电气化产品,形成了包含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动车型以及轻度混动车型在内的完整电气化产品矩阵。从国内沃尔沃销售当中来看,目前在售的新能源车型轿车包括S60、S90,SUV包括XC40、XC60、XC90,一共为五款车型,分别为纯电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