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C40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将于明年上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沃尔沃全新C40纯电轿跑SUV车型售价(C40 Recharge Twin)。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尾处新加了扰流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台电机和一块容量为78kW·h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为420km。目前海外售价为57,995欧元(约合人民币46万)。

沃尔沃新款C40售价曝光 将于明年在海外上市-图1

沃尔沃新款C40售价曝光 将于明年在海外上市-图2

沃尔沃新款C40售价曝光 将于明年在海外上市-图3

沃尔沃新款C40售价曝光 将于明年在海外上市-图4

沃尔沃新款C40售价曝光 将于明年在海外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现款XC40保持一致,采用了LED大灯组,下方两侧的远近光灯组的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较现款XC40更加立体有型。新车车侧的变化不大,车顶采用流线型造型,顺滑的线条延伸至车尾,搭配尾部新增的扰流板,整体造型更为运动。尾部车灯采用竖置一体式大灯,整体造型虽与现款相似,但比现款显得更加修长有型。

沃尔沃新款C40售价曝光 将于明年在海外上市-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台电机和一块容量为78kW·h的锂离子电池,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660N·m,最大续航里程为420km。新车在连接到 150 kW 的直流快速充电器的情况下,从0%到80%只需33分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