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V两款新车上市!续航401公里,7.29万元起售

近日哪吒V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分别命名为Co-sport魔力版和Co-loli魔女版,前者配备酷跑运动套件,起售价格为76,900元;后者拥有樱粉内外饰色,起售价格为72,900元。此外,哪吒还推出一款名为Co-kids 魔童版的儿童电动玩具车,售价为2,999元。

哪吒V两款新车上市续航401公里7.29万元起售-图1

哪吒V两款新车上市续航401公里7.29万元起售-图2

从官图及现场实拍图片看,哪吒V Co-sport魔力版和哪吒V Co-loli魔女版均拥有更具特色的外观涂装,定制化程度也相对较高。其中,Co-sport魔力版的车头和车身装配更具运动气息的外观套件,并配备红色刹车卡钳. Co-loli魔女版则配备了和外观同色内饰,以及科技感十足的14.6英寸屏幕。

哪吒V两款新车上市续航401公里7.29万元起售-图3

哪吒V两款新车上市续航401公里7.29万元起售-图4

哪吒V两款新车上市续航401公里7.29万元起售-图5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5kW,峰值扭矩可达175N·m。新车装配高密度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与长续航版车型一致,可达到401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