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V新增车型上市 售7.69万元 外观大改更运动

6月22日,哪吒Co-sport魔力版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为7.69万元。新车是哪吒汽车结合用户需求,基于哪吒V打造的特别版车型,官方称其为7万元级加速最快的EV车型。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配备包括红色卡钳、撞色内饰等在内的运动套件,整体设计更为年轻运动。动力方面,新车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km。

哪吒V新增车型上市 售7.69万元 外观大改更运动-图1

哪吒V新增车型上市 售7.69万元 外观大改更运动-图2

哪吒V新增车型上市 售7.69万元 外观大改更运动-图3

哪吒V新增车型上市 售7.69万元 外观大改更运动-图4

哪吒V新增车型上市 售7.69万元 外观大改更运动-图5

哪吒V新增车型上市 售7.69万元 外观大改更运动-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搭载运动套件,相较于现款车型更为激进运动。新车前脸部分依旧采用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灯组造型宽大,下方两个硕大的进气口搭配使用红色饰条进行装饰的前唇,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尾部扰流板造型突出,Y字形尾灯与黑色饰条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搭配下方造型夸张的扩散器,营造十足的力量感,运动范儿十足。

哪吒V新增车型上市 售7.69万元 外观大改更运动-图7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55kW,0-50km/h加速3.9秒,NEDC续航里程为401km。哪吒Co-sport魔力版作为特别版车型上市,主打极具性能感的外观设计和7万元级加速最快的EV车型。结合其7.69万元的售价,无疑是年轻消费者第一台车的优秀选择之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