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推出特别版车型 新增专属设备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特斯拉英国公司日前曝光了一辆披有蓝黄相间图案的英国警车,该公司表示将提供给英国各地的紧急服务部门进行使用。英国政府在完成到 2030 年所有新车销售完全电动化这个目标之前,全国上下的警察部队和其他快速响应服务机构目前正在优先试用更多电动汽车

特斯拉Model 3推出特别版车型 新增专属设备-图1

特斯拉Model 3推出特别版车型 新增专属设备-图2

特斯拉Model 3推出特别版车型 新增专属设备-图3

特斯拉Model 3推出特别版车型 新增专属设备-图4

特斯拉Model 3推出特别版车型 新增专属设备-图5

特斯拉Model 3推出特别版车型 新增专属设备-图6

(上图均为普通版Model 3,仅供参考)

外观与内饰方面,新车与Model 3保持一致,新增了部分警用装备,如警用拉花,警灯等。目前特斯拉对于Model 3警车还未透露更多相关信息,但是从各方面细节来看,该警车应该用的是Model 3的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参考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动力配置。新警车将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最大总功率为339kW,最大续航可达566km,0-100km/h加速仅需3.1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