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销量大涨!特斯拉Model 3排名第一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5月,西班牙汽车市场中电动汽车销量达到2,150辆,与上年同期数据相比增长约390.87%。其中销量前五名的车型分别为特斯拉Model 3、雷诺ZOE、西雅特Mii、大众ID.4、标致e-2008。

新能源汽车销量大涨特斯拉Model 3排名第一-图1

新能源汽车销量大涨特斯拉Model 3排名第一-图2

新能源汽车销量大涨特斯拉Model 3排名第一-图3

特斯拉Model 3是一款中型车,动力上搭载单电动机或前后双电动机。外观采用特斯拉家族式设计,配备封闭进气格栅,造型简洁的头灯组和侧面车身线条。该车在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保时捷全新纯电车型、宝马i4以及奥迪A4 e-tron等车型。

新能源汽车销量大涨特斯拉Model 3排名第一-图4

新能源汽车销量大涨特斯拉Model 3排名第一-图5

新能源汽车销量大涨特斯拉Model 3排名第一-图6

此外,排名相对靠后的大众ID.4和标致e-2008均为SUV车型,前者为大众首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车型,动力上提供单电机和双电动版本、目前已实现国产。后者可视为标致2008纯电版车型,外观造型与燃油版基本一致,配备独具特色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和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