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多款车型价格持续上涨!马斯克作出回应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部分车型价格上涨原因是整个汽车行业供应链的压力,特别是原材料方面的压力。据悉,特斯拉Model 3、Model Y部分车型在今年前5月多次上调价格。

特斯拉多款车型价格持续上涨马斯克作出回应-图1

特斯拉多款车型价格持续上涨马斯克作出回应-图2

特斯拉多款车型价格持续上涨马斯克作出回应-图3

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3入门版和长续航版的起售价格分别为39,990美元和48,990美元(约合25.53万和31.28万人民币)。Model Y长续航版也在5月底同样小幅上涨,起售价格达到51,990美元(约合33.20万元人民币)。

特斯拉多款车型价格持续上涨马斯克作出回应-图4

特斯拉多款车型价格持续上涨马斯克作出回应-图5

除价格上涨外,马斯克还回应特斯拉Model Y取消副驾驶座椅腰托调节功能的问题。马斯克表示,腰托调节功能仅在Model 3或Model Y的副驾驶移除,日志显示该功能几乎没有被使用过,对于个人来说是不值得的成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