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次面临召回!两权威机构下调其安全评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因安全带卷收器的紧固件可能未正确连接而再次在北美市场面临召回(暂不涉及国内车型),这已是特斯拉第二次由于安全带装配问题导致召回。此前,第一次召回的原因是前排座椅安全带固定到B柱的紧固件可能没有正确连接。分别涉及2018-2020年生产的Model 3和2019-2021年生产的共计5,530辆Model Y。而此次召回则涉及到2019年至2021年生产的2,166辆特斯拉Model Y。

特斯拉再次面临召回两权威机构下调其安全评级-图1

特斯拉再次面临召回两权威机构下调其安全评级-图2

特斯拉通过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网站宣布了这一消息。同时,特斯拉还指出,此次召回没有造成任何碰撞或伤害,此次召回将进一步更换紧固件并确认它们是否符合正确的规格。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相关部件损坏,特斯拉将对其免费进行维修和更换。

特斯拉再次面临召回两权威机构下调其安全评级-图3

特斯拉再次面临召回两权威机构下调其安全评级-图4

就在几天前,特斯拉因制动螺栓松动而被迫召回了过去三年生产的部分Model 3和Model Y车型,同时特斯拉中国也在国内市场同步召回了涉及此次召回时间的部分进口车型。并且特斯拉工人在接受美国电视台CNBC的采访时表示,由于特斯拉的需求较高,为了满足需求,在装配车辆时往往会走“捷径”。并且,该工人曾表示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在车辆组装过程中按照规定标准完成装配任务。

特斯拉再次面临召回两权威机构下调其安全评级-图5

特斯拉再次面临召回两权威机构下调其安全评级-图6

据悉,在两周前,特斯拉也因决定美国市场的Model 3和Model Y车型取消前雷达传感器,导致美国权威机构《消费者报告》暂停了对上述车型的安全背书,并下调其最高安全评级。同时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也计划取消 Model 3 的Top Safety Pick+称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