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带紧固件装配存隐患!特斯拉两款车型面临召回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 Model 3和Model Y 因安全带紧固件可能未正确连接装配在美国市场面临召回。据悉,“安全带紧固件可能未正确连接装配”的安全隐患主要涉及两个批次车型,其中第一次召回涉及车辆5,530辆,包含2018-2020年生产的Model 3和2019-2021年生产的Model Y车型。第二次召回共涉及车辆2,166辆,均为2019年至2021年生产的特斯拉Model Y车型。

安全带紧固件安装存隐患特斯拉两款车型面临召回-图1

安全带紧固件安装存隐患特斯拉两款车型面临召回-图2

据悉,此次召回是由于工人未能将安全带正确拧紧到位或在安装安全带后没有验证是否符合标准。特斯拉指出,此次召回没有造成任何碰撞或伤害,并进一步表示将更换紧固件以确认它们是否符合正确的规格。如果检查过程中发现零部件损坏,特斯拉工作人员将对其进行修理或更换。

安全带紧固件安装存隐患特斯拉两款车型面临召回-图3

安全带紧固件安装存隐患特斯拉两款车型面临召回-图4

安全带紧固件安装存隐患特斯拉两款车型面临召回-图5

对于汽车主机厂及汽车产品而言,召回事件并不稀奇。不过据外媒消息,特斯拉工人表示为了满足生产需求,装配车辆时往往会走“捷径”。外媒早前曾报道,特斯拉工人表示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在车辆组装过程中正确完成任务。 值得注意的是,Model 3不久前因制动螺栓问题被召回。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