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变相降价 国产Model 3/Model Y最高省2.3万

自4月底2021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河南安阳Model 3车主张女士因觉得刹车失灵导致了事故,站在Model 3车顶上维权,从而把特斯拉推向了刹不住、不靠谱的风口浪尖!舆论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很多“吃瓜群众”大胆推测,在车顶维权后,特斯拉5月份销量将会很惨……卖不出去、要降价……但负面消息充斥全网的特斯拉,真的不行了吗?

特斯拉变相降价 国产Model 3/Model Y最高省2.3万-图1

日前,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在过去的5月份,特斯拉交出了33463辆的答卷,位列新能源榜单冠军!比亚迪、上汽通用五菱分别位列亚军和季军。“吃瓜群众”希望看到的销量“滑铁卢”不但并没有出现,而且不降反升。而此前被热炒的词“割韭菜”降车价,也并没有出现。那么,外面狂风暴雨,只顾“闷头造车”的特斯拉自己就这么淡定吗?

特斯拉变相降价 国产Model 3/Model Y最高省2.3万-图2

采用了另外一种“割韭菜”方式,6月底前有效!

其实并不是,虽然5月销量表现不错,国产的两款车型车价也没有降,经过走访调查,特斯拉采用了另外一种“割韭菜”方式。6月底前提车,购买国产Model 3/Model Y可以在保险补贴or车贷利息优惠中二选一,在车价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最高可省2.3万元!

特斯拉变相降价 国产Model 3/Model Y最高省2.3万-图3新款Model 3主要变化

特斯拉变相降价 国产Model 3/Model Y最高省2.3万-图4

特斯拉变相降价 国产Model 3/Model Y最高省2.3万-图5

如果选择保险补贴,能省多少?

首先来说说保险补贴,购买国产Model 3/Model Y都可以享受到7000元的保险补贴,简单的说,相当于买车送保险了!新车首年保险其实并不便宜的,虽然特斯拉不强制在店里上保险,但选择其它的保险公司,新车首年基本也是没有折扣的,补贴的保险,也相当于“直降”近万元了!

特斯拉变相降价 国产Model 3/Model Y最高省2.3万-图6

特斯拉变相降价 国产Model 3/Model Y最高省2.3万-图7

那选车贷利息优惠,能省多少?

购买国产Model 3/Model Y,3年-贷款利息6%,5年-贷款利息12%。如选择售价为25.09万元的Model 3标准续航版,3年期15%首付,最高省12796元,5年期最高省16336元。喜欢动力更强,售价为33.99万元的Model 3高性能版,3年期15%首付,最高省17335元,5年期最高省22131元。

特斯拉变相降价 国产Model 3/Model Y最高省2.3万-图8

特斯拉变相降价 国产Model 3/Model Y最高省2.3万-图9

如喜欢空间更大,售价为34.79万元的Model Y标准续航版,3年期15%首付,最高省17743元,5年期最高省22652元。而售价为37.39万元的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暂不参加贴息活动。如果想长期开不换车,选择5年期,相当于省了接近2.3万,还是比较划算的!(注:以上提及的售价均为不含车漆、内饰颜色、轮毂等选装配置的基础售价)。

此番变相“降价”意味着什么?

去年正式交付的国产Model 3因为产量攀升迅速,成本下降,Model 3标准续航版本更换宁德时代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等原因,经历了几次降价,车主自嘲被“割韭菜”!但在每次降价前,官方都会有点车价之外的“小动作”,此次2选1的福利,是否意味着国产Model 3/Model Y车价有再次调整的可能?目前还不好预测。此前官方宣称因为成本原因,Model 3标准续航涨价1000元,而第二款国产车型Model Y涨价8000元。根据内部人士表示,此次推出的2选1政策,主要是为了6月销量冲刺,我们知道特斯拉都是订单制,很难买到现车,而为了让用户可以提上现车,目前已经采用压库的操作了。以上“小道”消息未经官方证实。

结 语:

特斯拉在国内正式投产交车,也就是一年半多的时间,随着销量的逐步攀升,保有量的增长,特斯拉的话题也是一个接着一个。割韭菜、质量做工问题、各种事故、以及近期沸沸扬扬的“刹车门”维权事件。总体来看,这一年多“坏消息”大于好消息。我认为凡事都有两面性,一个巴掌拍不响!如果产品真的好,客户找问题也难。在国内建厂销售,就要因地制宜采用接地气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直男思维”可以用在好好研发产品,好好做品控上,而不是与消费者“较劲”上。

特斯拉变相降价 国产Model 3/Model Y最高省2.3万-图10

那造车目前“墙倒众人”推的局面,难道都是特斯拉的错?消费者没有错?我相信绝大多数特斯拉的客户都不是“没事找事”的人,车出现问题,当然谁都不会开心。那么应该如何理性解决?站在车顶就可以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指出问题,那就要拿出过硬的证据来说话!走法律的途径维护自己的切身利益,而不是采用激进博眼球的方式。

特斯拉变相降价 国产Model 3/Model Y最高省2.3万-图11

特斯拉目前在国内的这种状态,都是特斯拉和客户的错?答案当然也是否定的!就拿此次刹车维权事件来说,网友的“吃瓜心态”、墙倒众人推的心态、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心态、动不动就祝车主刹不住、“问候”家人以及后代的“变态”心态,早已经超越了此次事件的本质,成为了变相的人身攻击,也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一些“屏幕后面”国人的素质水平。

最后,至于变相降价的国产Model 3/Model Y是否值得买,一直关注的小伙伴可以对比主要竞品蔚来以及比亚迪-汉后在做决定。提醒大家,能薅到“特斯拉羊毛”的机会其实真不多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