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将推软顶敞篷版车型 搭3.0T 年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宝马M4敞篷版车型的专利图,从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此前宝马M4敞篷版车型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在美国的起售价为86,300美元(折合人民币55.32万元)。

宝马M4将推软顶敞篷版车型 搭3.0T 年内上市-图1

宝马M4将推软顶敞篷版车型 搭3.0T 年内上市-图2

宝马M4将推软顶敞篷版车型 搭3.0T 年内上市-图3

宝马M4将推软顶敞篷版车型 搭3.0T 年内上市-图4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M4完全一致,前脸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双肾进气格栅,侧面造型低趴,尾部依旧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但敞篷版车型的车顶采用了可伸缩式织物材质,可在50km/h以内完成开闭,开闭时间为18s,在车顶关闭的情况下,行李厢容积可提升至385升。此外,新车还提供碳纤维桶式座椅可供选择。

宝马M4将推软顶敞篷版车型 搭3.0T 年内上市-图5

宝马M4将推软顶敞篷版车型 搭3.0T 年内上市-图6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匹配8AT变速箱,0-96km/h的加速时间为3.6s,此外新车还将搭载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在国内上市,参考国内宝马M4的价格来看,敞篷版车型的起售价预计将在100万元以上,对比之下,海外的售价不免会让国内的消费者心生羡慕。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