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敞篷雷霆版官图发布 有了敞篷才算完美

宝马M4敞篷雷霆版官图正式发布!敞篷版的M4才最完美,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这样认为呢?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宝马M4敞篷雷霆版车型的官图,相比常规轿跑版的M4,有了敞篷机构的加入,修长的车身更显飘逸动感,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该车将于10月率先在北美市场上市,起售价格预计为863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5.32万元。

宝马M4敞篷雷霆版官图发布 有了敞篷才算完美-图1

宝马M4敞篷雷霆版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前脸方面依旧是冲击力十足的纵置双肾进气格栅设计,结合M系列的专属套件,整个前脸相比普通版宝马4系更加激进夸张,同时黑化细节处理也增加了神秘深沉视觉效果。

宝马M4敞篷雷霆版官图发布 有了敞篷才算完美-图2

最大的区别在于车身侧面,该车的车顶采用了可伸缩式织物材质,相比硬顶敞篷以及上一代M4车型,整套敞篷机构的重量减轻了40%,因此对于车辆的动态性能表现并没有产生明显的影响。另外该敞篷系统可以在时速50km/h内完成打开和关闭操作,开闭过程为18秒。

宝马M4敞篷雷霆版官图发布 有了敞篷才算完美-图3

宝马M4敞篷雷霆版官图发布 有了敞篷才算完美-图4

宝马M4敞篷雷霆版官图发布 有了敞篷才算完美-图5

其它方面,官图中的宝马M4敞篷雷霆版配备了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M系列专属轮圈,并且搭载了6活塞制动卡钳,如果有需要还可选择碳陶瓷刹车盘。

宝马M4敞篷雷霆版官图发布 有了敞篷才算完美-图6

内饰方面则没有明显变化,依旧配备尺寸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台触摸屏幕,搭载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7.0车机系统。内饰材质方面则配备了精致高级的羊皮皮革材料,除此之外还可以选装碳纤维材质的桶形座椅。

宝马M4敞篷雷霆版官图发布 有了敞篷才算完美-图7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为一台8AT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该车0-96km/h加速时间为3.6s,另外还配备了可以选装后驱模式的四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