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新车型谍照曝光!搭全新套件/车身大幅减重

近日海外媒体在德国街头捕获到一组宝马全新M4新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该车搭载的全新车身套件和更独特的轮毂造型来看,新车或为宝马M4的超级轻量化版本M4 CS或M4 CSL。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亮相,并于明年5月宝马M部门50周年庆典上正式发布。

宝马M4新车型谍照曝光搭全新套件/车身大幅减重-图1

宝马M4新车型谍照曝光搭全新套件/车身大幅减重-图2

宝马M4新车型谍照曝光搭全新套件/车身大幅减重-图3

宝马M4新车型谍照曝光搭全新套件/车身大幅减重-图4

从谍照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所搭载的全新空气动力学套件造型更加激进,后尾门上的鸭尾扰流板尺寸更大、更高。此外,新车前脸装备的全新家族式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并且车身侧面搭载了哑光色MP运动轮毂和金色高性能刹车卡钳。据了解,宝马将针对M4原有的3.0T双涡轮增压进一步调校,最终的输出功率将超过M4雷霆版的375kW,峰值扭矩也将超过650N·m。同时由于该车将会进行大量减重,因此整体的动力表现也会更加出色。

宝马M4新车型谍照曝光搭全新套件/车身大幅减重-图5

宝马M4新车型谍照曝光搭全新套件/车身大幅减重-图6

宝马M4新车型谍照曝光搭全新套件/车身大幅减重-图7

此前有媒体报道,为庆祝宝马M部门的50周年庆典,宝马注册了“50 JAHRE BMW M”这个全新商标,其中的“JAHRE”是德语,意思与英语中的“YEAR”对应,该商标未来将会被一款或者几款特别版车型所使用。预计明年宝马M部门除推出M4的特别轻量化版本,还有望一同发布M5等其他特别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