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4改装版!动力性能提升/离地间隙更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款宝马全新M4改装版车型,新车搭载了由AC Schnitzer推出的全新改装套件,例如进气格栅两侧造型独特的进气通道和碳纤维风刀,除改善新车外观的空气动力状况外,还使得整车造型颇具战斗气息。

宝马全新M4改装版动力性能提升/离地间隙更低-图1

宝马全新M4改装版动力性能提升/离地间隙更低-图2

新车侧面采用无框双门设计,配备深色外后视镜、全新造型的侧裙以及五辐式运动大尺寸运动轮毂,内配黄色刹车卡钳。尾箱边缘处的小尺寸扰流板和底部巨大的后扩散器使得车尾层次感更加丰富,双边双出布局的排气系统则凸显新车强大动力性能。

宝马全新M4改装版动力性能提升/离地间隙更低-图3

宝马全新M4改装版动力性能提升/离地间隙更低-图4

宝马全新M4改装版动力性能提升/离地间隙更低-图5

除外观升级外,新车还可装配全新短弹簧,离地间隙预计会小幅降低,未来还有望推出可调节悬挂系统。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74kW,动力参数与宝马M3竞赛版或M4竞赛版车型基本持平。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