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 CSL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初正式亮相

前段时间我们刚刚为大家分享了一组全新宝马M4 CSL车型在纽北赛道的测试谍照,日前,有外媒再次拍摄到该车在道路测试的图片。本次的测试车拥有更少的伪装,这也让我们能够获得更多新车的细节和亮点。不过据外媒透露,新车或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亮相,正式投产或许要等到明年下半年了。

宝马M4 CSL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初正式亮相-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普通版宝马M4保持了高度一致,夸张的前脸造型或成为宝马未来几年的设计主题。测试车采用了蓝色涂装,被覆盖住的区域或与普通版车型形成一定的差异化设计。

宝马M4 CSL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初正式亮相-图2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双门四座的布局继续保留,未来或有望推出软顶或硬顶敞篷版车型。大尺寸轮圈采用了银灰色涂装,内部的黄色刹车卡钳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宝马M4 CSL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初正式亮相-图3

车尾造型更加趋于扁平,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能够证明其性能车的身份。不过与前脸一样,车尾大面积区域也都被覆盖,预计未来新车也会对此区域进行调整。

宝马M4 CSL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初正式亮相-图4

动力方面,新车或与普通版M4雷霆版搭载相同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510马力和6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作为宝马M4的轻量化产品,新车的车重仅为1674kg,而在此基础上xDrive四驱系统或不会搭载代该车型当中。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