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15万就能买奔驰 A级最高优惠7.1万元

近日,网新社从北京某奔驰经销商获悉,目前A级有着2.79-7.1万元不等的优惠,根据具体车款不同优惠情况也不同,部分优惠需要配合店内上保险等服务才可享受,优惠后最便宜车型售价为14.08万元。具体售价情况以店内为准,到店详谈,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不足15万就能买奔驰 A级最高优惠7.1万元-图1

目前,国产的奔驰的A级是经过加长的车型,车辆的长宽高达到了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这样的一个尺寸已经媲美上一代C级了。A级采用了奔驰运动化的外观,让整车看起来动感十足。

不足15万就能买奔驰 A级最高优惠7.1万元-图2

不足15万就能买奔驰 A级最高优惠7.1万元-图3

不足15万就能买奔驰 A级最高优惠7.1万元-图4

内饰方面,A级采用了奔驰家族双连屏的设计,目前这样的设计已经被多款车型所借鉴。动力方面,A级采用了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1.3T发动机根据调教不同,最大马力分别为136匹和163匹;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2.0T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不足15万就能买奔驰 A级最高优惠7.1万元-图5

不足15万就能买奔驰 A级最高优惠7.1万元-图6

不足15万就能买奔驰 A级最高优惠7.1万元-图7

随着全新一代S级的上市,奔驰全新一代车型的换代也拉开帷幕,A级虽说暂没有换代的消息,但这两年换代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所以现款A级可能会在近一年迎来较大幅度的优惠,而且老对手奥迪在年初上市了全新一代的A3,A级可能会保持较高额度的优惠来保证自己的市场份额,计划购买A级的消费者可以择机而买,以目前A级的优惠情况,一些车款很难再将优惠额度加大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