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安卓和苹果 捷达VS5手机互联还支持这个

因为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已经习惯了在驾车时用手机来进行导航和娱乐,同时伴随着车机系统的不断更新,手机与车机的互联方式已经变得多种多样。常见的有苹果手机的CarPlay和安卓手机的CarLife,然而在捷达VS5上还支持另外一种手机互联的方式。

不止安卓和苹果 捷达VS5手机互联还支持这个-图1

通过用手机下载专属的捷达APP,除了能实现常规的手机互联功能之外,捷达VS5的这套车联网车机还可实现诸如智慧停车、天气、新闻、航班、酒店以及智能家具等多项新鲜的功能。并且最重要的是,以上功能均可借由一个捷达APP就能完成,使用起来十分的便捷。

不止安卓和苹果 捷达VS5手机互联还支持这个-图2

常规的导航并不能体现这套车联网车机的实力,除了能实现在线规划路线以及快速搜索附近场所外,还可以提前下载好离线地图,避免因为网络不佳导致无法导航。同时还可查看目的地限行情况,有效规避限行路线,在陌生的城市驾驶也更安心。

不止安卓和苹果 捷达VS5手机互联还支持这个-图3

天气查询的功能更是非常适合一台有机会出门远行的SUV,捷达VS5的车机系统可以显示温度、风力、洗车指数、穿衣指数等多项信息。除此之外,还可获悉24小时或7天内的天气预报。

不止安卓和苹果 捷达VS5手机互联还支持这个-图4

捷达VS5的车机娱乐功能包含了酷我音乐、喜马拉雅、USB音频、蓝牙音频、收音机,不过在当下还是前两者的使用频率更高一些。因为车辆自带Wi-Fi,所以可以直接在中控屏上点选自己喜爱的音乐来进行播放。

不止安卓和苹果 捷达VS5手机互联还支持这个-图5

不过相比之下新闻播报的功能倒是让人有些惊喜,可以提供社会、健康、教育、体育、财经、军事等多种分类。尤其是人们已经习惯了通过手机来获取新闻,在驾车时不方面查看的情况下能够进行播放,真可谓是相当贴心的功能。

不止安卓和苹果 捷达VS5手机互联还支持这个-图6

虽说现在用手机查询航班的动态已经十分方便准确,但要是在驾车时举起手机查看一来不太安全,二来也有违法的嫌疑。所以捷达VS5这个能够显示航班信息的车机就显得非常实用了,用户通过车机以接机、送机、乘客身份设置好航班号后,若航班信息有变化就会收到后台推送信息,便于合理规划自己的出行时间。

不止安卓和苹果 捷达VS5手机互联还支持这个-图7

原以为苹果手机的CarPlay和安卓手机的CarLife在手机互联的便捷性上就足够令人满意,但相比之下捷达VS5的这套车联网车机系统却要更上一层楼,尤其是通过捷达APP的辅助省却了下载多个软件的烦恼。或许只有在互联网最发达的国内,才会在应用层面推出如此符合用户切身需求的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