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灯组造型大改/有望明年底交付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一张宝马全新7系车型的渲染图,作为宝马的一款旗舰级轿车,全新7系外观大幅升级,预计将于2022年7月在海外投产,并有望与明年年底正式上市并交付。新车动力上将搭载3.0T或4.4T发动机,部分车型还配备48V轻混系统,后期还有望推出插混版本以及纯电动力车型,其中纯电版本或命名为宝马i7。

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灯组造型大改/有望明年底交付-图1

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灯组造型大改/有望明年底交付-图2

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灯组造型大改/有望明年底交付-图3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依旧配备带有竖条幅设计的双肾进气格栅,条幅采用镀铬装饰,与黑色内底搭配颇具豪华气息。新车车头最大的变化莫过于灯组,新头灯造型更加方正与狭长,搭配外部的轮廓饰条更显整体。

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灯组造型大改/有望明年底交付-图4

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灯组造型大改/有望明年底交付-图5

而从早前曝光的谍照看,新车侧面造型依旧修长,C柱和后三角窗造型略有改动,相较现款车型更显平直。此外,新车尾灯造型预计也将有所调整,设计风格或与头灯一致。宝马全新7系内饰装配大尺寸悬浮双联屏,设计风格简洁,与宝马iX近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