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7系外观曝光!明年7月投产/内饰配曲面屏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7系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在明年7月率先在海外工厂开启投产工作,并于同年三季度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动力还将继续搭载2.0T、3.0T以及4.4T V8发动机,其中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后期还有望推出3.0T以及4.4T插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还将首次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或将命名为宝马i7。

宝马全新7系外观曝光明年7月投产/内饰配曲面屏-图1

宝马全新7系外观曝光明年7月投产/内饰配曲面屏-图2

宝马全新7系外观曝光明年7月投产/内饰配曲面屏-图3

宝马全新7系外观曝光明年7月投产/内饰配曲面屏-图4

宝马全新7系外观曝光明年7月投产/内饰配曲面屏-图5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7系前脸继续采用了经典的双肾镀铬格栅,两侧提供了造型更为扁平的LED头灯组,下方格栅为熏黑网状造型。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身尺寸或将有所提升。车尾部分预计将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

宝马全新7系外观曝光明年7月投产/内饰配曲面屏-图6

宝马全新7系外观曝光明年7月投产/内饰配曲面屏-图7

宝马全新7系将配备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换挡机构也将升级为电子旋钮式设计。同时,中控台上方物理按键也将得到升级优化,或将集成在上方悬浮式液晶屏幕内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