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中型SUV的搅局者 全新雷克萨斯NX到店实拍

前段时间全新雷克萨斯NX刚刚完成全球首发,就在这短短几天时间里新车已经到达了海外经销商的手里,趁着这股热乎劲儿有外媒拍摄到了一组实车图片,我们一起来看一看。作为全新换代车型,雷克萨斯NX的颜值获得了相当大的提升,而且车身尺寸也比上一代车型有一定程度的增加。

豪华中型SUV的搅局者 全新雷克萨斯NX到店实拍-图1

豪华中型SUV的搅局者 全新雷克萨斯NX到店实拍-图2

豪华中型SUV的搅局者 全新雷克萨斯NX到店实拍-图3

本次拍摄到的车型采用了黑红搭配的内饰,看上去运动感十足。14英寸的中控液晶屏需要选配,我相信未来新车来到国内会有不少人选择这项配置。全新的电子档把造型独特,周围还设有无线充电面板和杯架。

豪华中型SUV的搅局者 全新雷克萨斯NX到店实拍-图4

豪华中型SUV的搅局者 全新雷克萨斯NX到店实拍-图5

豪华中型SUV的搅局者 全新雷克萨斯NX到店实拍-图6

动力方面,未来进入国内的车型全系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提供燃油、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动三种驱动形式可选,其中燃油版车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则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