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NX实拍!下半年国内市场将开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NX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在今年三季度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方面,新车也将于今年下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动力方面,国内市场将推出2.5L纯燃油版引擎、2.5L混合动力版引擎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AWD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全新NX实拍下半年国内市场将开售-图1

雷克萨斯全新NX实拍下半年国内市场将开售-图2

雷克萨斯全新NX实拍下半年国内市场将开售-图3

雷克萨斯全新NX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纺锤形熏黑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下方保险杠两侧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车身侧面配备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换装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雷克萨斯全新NX实拍下半年国内市场将开售-图4

雷克萨斯全新NX实拍下半年国内市场将开售-图5

雷克萨斯全新NX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升级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同时,中控台下方还换装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部分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调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