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小号NX”售价曝光!搭2.0L/配置升级

目前雷克萨斯新款UX 250h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4,300欧元(约为27万人民币),并推出了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因其定位低于品牌旗下NX车型,同时也可视为“小号NX”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7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新小号NX售价曝光搭2.0L/配置升级-图1

雷克萨斯新小号NX售价曝光搭2.0L/配置升级-图2

雷克萨斯新小号NX售价曝光搭2.0L/配置升级-图3

雷克萨斯新小号NX售价曝光搭2.0L/配置升级-图4

雷克萨斯新款UX 250h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熏黑纺锤式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点阵式LED头灯组,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头灯组内部。车身侧面提供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加装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雷克萨斯新小号NX售价曝光搭2.0L/配置升级-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Style版本车型还提供了黑色Tahara皮革、灰白色Tahara皮革和黑色Tahara皮革以及青铜缝合包裹件。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