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炫界 Pro内饰曝光 黑橙的撞色设计不失动感

近日,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凯翼炫界 Pro内饰设计草图。其内饰布局简洁并搭配了黑橙撞色设计。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除了搭载1.5L动力外,或将新增1.5T动力系统。

凯翼炫界 Pro内饰曝光 黑橙的撞色设计不失动感-图1

凯翼炫界 Pro内饰曝光 黑橙的撞色设计不失动感-图2

炫界Pro的内饰设计与早前曝光的外观草图相呼应,采用了较为浓烈的国风设计元素。内饰布局整理比较简洁,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幕,但依旧配有独立的空调控制区域。黑橙的撞色设计让车内不失青春动感。中控台与扶手箱之间采用了平面连通式设计,这样的设计如果采用电子档把,车内将会有非常便利的储物空间。

凯翼炫界 Pro内饰曝光 黑橙的撞色设计不失动感-图3

凯翼炫界 Pro内饰曝光 黑橙的撞色设计不失动感-图4

回顾此前外观的设计草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则配备了点阵式元素,配合两侧大尺寸进气口以及上方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让车辆看上去动感十足。

凯翼炫界 Pro内饰曝光 黑橙的撞色设计不失动感-图1

凯翼炫界 Pro内饰曝光 黑橙的撞色设计不失动感-图2

凯翼炫界 Pro已有申报实拍图曝光,从外观的实拍图中可以看出,实车较好的还原的设计图所表达的设计理念,由此可见,凯翼炫界 Pro的内饰将会和设计草图没有太大差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