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车型谍照曝光!封闭式格栅/今年9月亮相

奔驰EQS已在上海车展期间亮相,而奔驰EQE预计将在今年9月亮相,并计划在2022年交付。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E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作为奔驰旗下一款全新纯电车型,外观采用奔驰EQ家族的设计语言,车身轮廓与奔驰EQS相似。

奔驰全新轿车谍照曝光封闭式格栅/今年9月亮相-图1

奔驰全新轿车谍照曝光封闭式格栅/今年9月亮相-图2

新车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内嵌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保险杠预计为三段式布局,两端黑色进气口有助于提升新车运动气息。车身采用与奔驰EQS近似的溜背造型,装配后排隐私玻璃和多辐铝合金轮毂,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尾扰流板略微上扬,由于没有排气口,饱满的车尾更显整体。

奔驰全新轿车谍照曝光封闭式格栅/今年9月亮相-图3

奔驰全新轿车谍照曝光封闭式格栅/今年9月亮相-图4

奔驰全新轿车谍照曝光封闭式格栅/今年9月亮相-图5

奔驰EQE与奔驰EQS共同基于EVA平台打造。新车动力配置尚未详细披露。作为参考,奔驰EQS搭载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5kW,峰值扭矩828N·m,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800公里。由于奔驰EQE车身尺寸稍小,其动力参数或略低于奔驰EQS,电池容量也可能会比EQS搭载的108.7kW·h略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