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SV终极版发布 内饰奢华 搭载插混系统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路虎发布了揽胜SV Autobiography终极版。该车是由SV团队手工打造,比现款车型更加奢华与舒适。新车目前已经在英国上市,推出SV Autobiography Dynamic和SV Autobiography长轴距版两款车型,起售价分别为18.7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3万元)和21.8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3万元)。

路虎揽胜SV终极版发布 内饰奢华 搭载插混系统-图1

路虎揽胜SV终极版发布 内饰奢华 搭载插混系统-图2

路虎揽胜SV终极版发布 内饰奢华 搭载插混系统-图3

路虎揽胜SV终极版发布 内饰奢华 搭载插混系统-图4

路虎揽胜SV终极版发布 内饰奢华 搭载插混系统-图5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最明显的变化是车身使用了绿色金属漆,搭配Narvik的黑色车顶,双色对比提升时尚感。此外进气格栅由镀铬装饰条填充,组成Graphite Atlas图案,搭配引擎盖前方玫瑰金色包边的“RANGE ROVER”,增加尊贵感。

路虎揽胜SV终极版发布 内饰奢华 搭载插混系统-图6

路虎揽胜SV终极版发布 内饰奢华 搭载插混系统-图7

路虎揽胜SV终极版发布 内饰奢华 搭载插混系统-图8

路虎揽胜SV终极版发布 内饰奢华 搭载插混系统-图9

内饰方面,新车座椅、中控台和门板采用古铜色的皮革包裹,搭配黑色碳纤维饰板,提升内饰质感。同时还在头枕、挂挡区域等多处设计了SV的专属标志,增加辨识度。后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头等舱座椅,配备了座椅加热、冷却和按摩等功能,同时腿部空间可达到1.2米,拥有极佳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款动力形式,都将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其中燃油版搭载5.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16kW,插混版纯电最大续航里程4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