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即将上市!搭1.6T引擎/国产加长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几天前正式亮相的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即将于9月正式上市开售,首批车型将在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交付。同时,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在华国产开售,国产版本将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对车身进行加长,空间表现预计将有大幅提升。

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即将上市搭1.6T引擎/国产加长-图1

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即将上市搭1.6T引擎/国产加长-图2

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即将上市搭1.6T引擎/国产加长-图3

全新一代狮跑与现代全新途胜同平台打造,新车相较老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全新家族式设计配合全新造型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让新车外观极富现代感。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内侧辅以折线形LED日行灯点缀,整体辨识度极高。车侧线条层次感十足,尾部造型简洁,并且换装了起亚全新设计的贯穿式灯组和最新LOGO。此外,全新狮跑搭载的双色车身包围则为新车增加了时尚的气息。据了解,全新狮跑将提供欧版和亚洲版两种车身,欧版车型D柱更为陡峭,且车身更短,亚洲版则拥有更长的轴距,空间表现更为出色。

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即将上市搭1.6T引擎/国产加长-图4

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即将上市搭1.6T引擎/国产加长-图5

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即将上市搭1.6T引擎/国产加长-图6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狮跑对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布局更为简洁、合理。由液晶仪表和中控触摸屏共同构成的大尺寸悬浮式双联曲面屏极具视觉冲击力,中控台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键,改为触控式设计,下方配备有旋钮式换挡机构,整体科技感和品质较老款车型得到大幅提升。

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即将上市搭1.6T引擎/国产加长-图7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狮跑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引擎、1.6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1.6L或2.0L自然吸气柴油引擎。同时,新车还提供1.6T插电混动版引擎,在性能大幅提高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大幅提升。新车的部分动力将匹配48V轻混系统以及四驱系统,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纯电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