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狮跑外观曝光 提供多款动力配置 年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起亚全新狮跑的渲染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预计将于7月在韩国首次亮相,并于年内正式上市。

起亚全新狮跑外观曝光 提供多款动力配置 年内上市-图1

起亚全新狮跑外观曝光 提供多款动力配置 年内上市-图2

起亚全新狮跑外观曝光 提供多款动力配置 年内上市-图3

起亚全新狮跑外观曝光 提供多款动力配置 年内上市-图4

起亚全新狮跑外观曝光 提供多款动力配置 年内上市-图5

起亚全新狮跑外观曝光 提供多款动力配置 年内上市-图6

外观方面,结合我们此前报道的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预计将采用宽大的进气格栅,全新头灯组造型犀利,搭配贯穿式前包围,极具侵略性。车尾部分配备扰流板,菱形尾灯组以贯穿式灯带相连,很有辨识度。

起亚全新狮跑外观曝光 提供多款动力配置 年内上市-图7

内饰方面,虽然目前没有实车图片,但是从官方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或将采用与全新起亚K8相似的设计,搭载一体式曲面连屏,集成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信息娱乐屏幕,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预计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41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混动以及插混版车型,均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