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狮跑外观曝光!搭贯穿式尾灯/前脸酷似K5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起亚全新狮跑外观的渲染图,此前起亚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狮跑Sportage车型官图。据悉,起亚全新狮跑计划在今年7月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在今年9月在欧洲市场正式推出。

起亚全新狮跑外观曝光搭贯穿式尾灯/前脸酷似K5-图1

起亚全新狮跑外观曝光搭贯穿式尾灯/前脸酷似K5-图2

起亚全新狮跑外观曝光搭贯穿式尾灯/前脸酷似K5-图3

起亚全新狮跑外观曝光搭贯穿式尾灯/前脸酷似K5-图4

起亚全新狮跑外观曝光搭贯穿式尾灯/前脸酷似K5-图5

从曝光的渲染图以及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狮跑采用起亚新的“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设计风格更加的简洁。前脸拥有尺寸分体式大灯,并且折线形LED日行灯造型与起亚全新K5如出一辙。车尾造型锋利,尾灯使用了起亚EV6同款贯穿式尾灯,并且尾灯下方装配有更加扁平化的起亚全新LOGO。

起亚全新狮跑外观曝光搭贯穿式尾灯/前脸酷似K5-图6

起亚全新狮跑外观曝光搭贯穿式尾灯/前脸酷似K5-图7此前曝光的起亚全新狮跑路试谍照

内饰方面,根据官方图片我们可以得知,新车标配有集成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信息娱乐屏幕的悬浮式曲面全景显示屏,同时中控台的布局也得到了优化,整体设计更加时尚、现代。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5L自吸汽油、1.6T、1.6T混动涡轮汽油引擎和1.6L、2.0L柴油发动机,部分动力将匹配48V轻混系统以及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