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SUV实车街拍!搭1.6T引擎/比汉兰达耐看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一代狮跑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率先在韩国本土市场开售,并将于9月登陆欧洲市场销售。据悉,新车或将搭载2.5L自吸汽油、1.6T汽油、1.6T混动引擎和1.6L、2.0L柴油发动机,部分动力将匹配48V轻混系统以及四驱系统。

起亚全新SUV实车街拍搭1.6T引擎/比汉兰达耐看-图1

起亚全新SUV实车街拍搭1.6T引擎/比汉兰达耐看-图2

起亚全新SUV实车街拍搭1.6T引擎/比汉兰达耐看-图3

起亚全新SUV实车街拍搭1.6T引擎/比汉兰达耐看-图4

起亚全新SUV实车街拍搭1.6T引擎/比汉兰达耐看-图5

起亚全新一代狮跑新车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为熏黑网状再行,下方为熏黑多横幅设计,两侧配备了全新菱形LED头灯组,并加入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相比丰田全新汉兰达、大众途观L、探岳等车型更具运动气息。同时车尾还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造型也更为狭长。

起亚全新SUV实车街拍搭1.6T引擎/比汉兰达耐看-图6

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内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悬浮屏幕,相比老款车型科技感大幅提升。中控台下方配备了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部分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位置上的调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