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发布 搭多种动力/内饰科技感十足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起亚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紧凑级SUV狮跑(SPORTAGE)的官图,新车的外观和内饰相较老款车型做了大幅升级。据悉,全新一代狮跑计划在今年7月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在今年9月在欧洲市场正式推出。

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官图 搭多种动力/内饰科技感十足-图1

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官图 搭多种动力/内饰科技感十足-图2

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官图 搭多种动力/内饰科技感十足-图3

外观方面,从官图来看全新狮跑采用了起亚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酷似K5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分体式大灯,折线形LED日行灯造型美观。车侧线条层次感十足,尾部造型简洁,并且换装了起亚全新设计的贯穿式灯组。此外,全新狮跑搭载的双色车身包围则为新车增加了时尚的气息。

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官图 搭多种动力/内饰科技感十足-图4

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官图 搭多种动力/内饰科技感十足-图5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狮跑进行了重新设计,布局更加合理简洁,并且换装了液晶仪表和中控触摸屏共同构成的大尺寸双联曲面屏,中控台也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键,改为触控式设计,中控台下方则为旋钮式换挡机构,整体科技感十足。

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官图 搭多种动力/内饰科技感十足-图6

动力上,参考外媒消息和现代同平台产品途胜来看,全新一代狮跑或将搭载2.5L自吸汽油、1.6T汽油、1.6T混动引擎和1.6L、2.0L柴油发动机,部分动力将匹配48V轻混系统以及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