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狮跑首次亮相 搭2.5L引擎 年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起亚全新狮跑的官图。据悉,新车除了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升级外,还有望增加轴距,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起亚全新狮跑首次亮相 搭2.5L引擎 年内上市-图1

起亚全新狮跑首次亮相 搭2.5L引擎 年内上市-图2

起亚全新狮跑首次亮相 搭2.5L引擎 年内上市-图3

起亚全新狮跑首次亮相 搭2.5L引擎 年内上市-图4

起亚全新狮跑首次亮相 搭2.5L引擎 年内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饰板填充,搭配全新回旋镖式头灯组,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门边饰板采用镀铬材质装饰,增强时尚感,底部旋风式双五辐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配备扰流板,菱形尾灯组以贯穿式灯带相连,很有辨识度。

起亚全新狮跑首次亮相 搭2.5L引擎 年内上市-图6

起亚全新狮跑首次亮相 搭2.5L引擎 年内上市-图7

起亚全新狮跑首次亮相 搭2.5L引擎 年内上市-图8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将搭载全新的悬浮式曲面连屏,集成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信息娱乐屏,搭配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造型采用了与头灯组相似的回旋镖式设计,增强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多款动力配置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或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41N·m,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以及插混版车型,或均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