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探歌价格曝光!换搭1.5T/外观造型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新款T-ROC探歌在西班牙市场推出了全新车型Advance R-Line,该车起售价格为27,464欧元(约合人民币21.3万元)。据了解,新车提供1.0T三缸、1.5T四缸和两种不同功率的2.0T四缸柴油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新款探歌价格曝光换搭1.5T/外观造型升级-图1

大众新款探歌价格曝光换搭1.5T/外观造型升级-图2

外观上,大众全新探歌Advance R-Line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造型有着小幅升级。前脸全新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其上方配置有“R-line”标识,彰显了车型身份。格栅两侧与矩阵式灯组相接,集成了转向灯功能的LED日行灯被隐藏在下方进气口中,造型十分现代。作为运动版车型,新车的车顶、门框饰条和后视镜均做了熏黑处理,样式美观且凸显了该车的运动属性。新车车尾层次感十足,两侧L型大灯在夜晚辨识度极高。

大众新款探歌价格曝光换搭1.5T/外观造型升级-图3

大众新款探歌价格曝光换搭1.5T/外观造型升级-图4

大众新款探歌价格曝光换搭1.5T/外观造型升级-图5

大众新款探歌价格曝光换搭1.5T/外观造型升级-图6

大众新款探歌价格曝光换搭1.5T/外观造型升级-图7现款T-ROC探歌

内饰方面,大众新款探歌使用了双屏幕设计,科技感十足。新车配备有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嵌入式中控屏两侧,搭配大众系列经典布局的内饰,实用而又美观。此外在车内装饰上,新车还选择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饰条,整体设计十分亮眼。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前后停车辅助传感器、无线充电系统、随动转向大灯、隐私车窗、车内氛围灯、紧急制动辅助、胎压监测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等配置,较老款车型配置有所提升。

T-ROC探歌
T-ROC探歌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15.8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