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探歌外观曝光!年内亮相/换高尔夫内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T-Roc车型渲染图片,国内市场称之为大众探歌,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于海外市场率先亮相,且在2022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或将换搭大众旗下全新1.5T发动机,同时将继续提供2.0T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大众新款探歌外观曝光年内亮相/换高尔夫内饰-图1

大众新款T-Roc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配备了LED大灯组,整体造型设计与大众旗下迈腾、帕萨特车型较为接近。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继续选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尾或将选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并有望换装全新样式尾灯组。

大众新款探歌外观曝光年内亮相/换高尔夫内饰-图2

大众新款探歌外观曝光年内亮相/换高尔夫内饰-图3

大众新款探歌外观曝光年内亮相/换高尔夫内饰-图4

大众新款探歌外观曝光年内亮相/换高尔夫内饰-图5

大众新款探歌外观曝光年内亮相/换高尔夫内饰-图6

据悉,大众新款T-Roc或将采用与大众全新高尔夫相同的内饰设计,配备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预计配备保时捷同款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预计还将对空调物理按键以及旋钮等进行升级优化。(内饰配图均为大众高尔夫)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