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运动版实拍 搭2.0T引擎 外观内饰升级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大众即将推出新款探歌,该车基于MQB A1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探歌新款谍照曝光 动力升级 配置增加-图1

大众探歌新款谍照曝光 动力升级 配置增加-图2

大众探歌新款谍照曝光 动力升级 配置增加-图3

大众探歌新款谍照曝光 动力升级 配置增加-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头灯组连为一体,上方的“R”标凸显了其运动化的定位,车身侧面18寸枪灰色双五辐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尾部大尺寸扰流板与双边双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大众探歌新款谍照曝光 动力升级 配置增加-图5

大众探歌新款谍照曝光 动力升级 配置增加-图6

大众探歌新款谍照曝光 动力升级 配置增加-图7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全液晶仪表盘额8英寸嵌入式中控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旋钮控制可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此外,红色缝线的加入营造了运动的驾驶分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新增带行人机动车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车道保持辅助和停车辅助等一些安全性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