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号途观R”实拍!搭2.0T/配熏黑外观套件

近日有海外网站曝光了一组大众探歌R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可视为大众探歌高性能版车型,同时亦可视为“小号途观R”,目前在欧洲市场发售。新车配备了熏黑外观套件,内饰也采用了全黑配色,搭载一台2.0T引擎,动力更加强劲。

大众小号途观R实拍搭2.0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1

大众小号途观R实拍搭2.0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2

大众探歌R配备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均采用黑色横条幅填充。上格栅嵌有大众LOGO和R系列徽标,两侧与内底熏黑的LED前大灯贯通。车身侧面配备车身同色侧裙,大尺寸熏黑多辐轮毂搭配黑色轮拱罩,银色行李架装配在车顶。车尾配备车身同色扰流板,尾灯经过轻度熏黑处理,底部为双边共四出排气。

大众小号途观R实拍搭2.0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3

大众小号途观R实拍搭2.0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4

新车内饰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配备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中控屏两侧搭配大众系列经典造型的空调出风口,亮黑色面板的加入使得中控台更显精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前后停车辅助传感器、智能手机无线充电、换挡拨片、车内氛围灯、紧急制动辅助、胎压监测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等配置。

大众小号途观R实拍搭2.0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5

大众小号途观R实拍搭2.0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6

大众小号途观R实拍搭2.0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7

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1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动力参数媲美梅赛德斯-AMG GLA 35 4MATIC(225kW,400N·m)。大众探歌R的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