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探歌敞篷版实拍 搭1.4T引擎/配翻毛皮内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探歌敞篷版的实拍图片,该车已在海外上市发售,探歌的硬顶版车型在国内由一汽大众生产销售。从销量表现来看,今年一季度探歌领先去年同期上市的丰田C-HR、奕泽等竞品,确实深受消费者喜爱。

大众全新探歌敞篷版实拍 搭1.4T引擎/配翻毛皮内饰-图1

大众全新探歌敞篷版实拍 搭1.4T引擎/配翻毛皮内饰-图2

大众全新探歌敞篷版实拍 搭1.4T引擎/配翻毛皮内饰-图3

外观方面,敞篷版探歌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相似,但为了容纳敞篷机构轴距略微增长了37mm,前大灯组与六边形格栅连为一体,下方有集成日行灯和转向灯功能的LED灯组。新车侧面采用了双无框车门设计,搭配多幅式铝合金轮圈,造型非常时尚。内饰方面,该车为双门2+2布局,搭配Alcantara翻毛皮内饰和大尺寸液晶仪表盘,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大众全新探歌敞篷版实拍 搭1.4T引擎/配翻毛皮内饰-图4

大众全新探歌敞篷版实拍 搭1.4T引擎/配翻毛皮内饰-图5

大众全新探歌敞篷版实拍 搭1.4T引擎/配翻毛皮内饰-图6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与现款T-Roc探歌相同的动力总成,配备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未来有望换搭大众集团全新的1.5T发动机,并加入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