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汽车新规划曝光 X7 PLUS领衔-配华为鸿蒙

BEIJING汽车在此前进行了品牌焕新,整合了原先的北京汽车和北汽新能源,并推出了全新系列车型BEIJING X7,拥有越级的车身尺寸和充满科技感的三联屏交互系统。网上车市获悉,从2022年起,BEIJING汽车将推出X7 PLUS、全新X5、全新X3以及代号为C46的纯电动车型。其中,X7 PLUS和全新X5均采用了华为鸿蒙系统,预计在智能交互能力上有较大程度的升级。(下图为BEIJING X7)

BEIJING汽车新规划曝光 X7 PLUS领衔-配华为鸿蒙-图1

BEIJING汽车新规划曝光 X7 PLUS领衔-配华为鸿蒙-图2

BEIJING汽车在2020年6月正式上市了品牌焕新后的首款车型BEIJING X7,不过随后的1年多时间里,并没有全新产品再推向市场。而BEIJING品牌的整体销量也没有因为X7的上市有较大改观,今年1-5月品牌整体上限量在1.6-1.7万辆之间,并没有跻身主流行列,需要持续丰富产品矩阵,满足更多用户需求。2022年,BEIJING汽车会上市X7 PLUS和全新X5,其中X7 PLUS预计是现款X7的升级改款,拥有全景天窗和多项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轴距仍然是2800mm,超过现款丰田汉兰达。

BEIJING汽车新规划曝光 X7 PLUS领衔-配华为鸿蒙-图3

全新X5则是真正意义上,新品牌下的第二款产品,搭载L2.5级高级驾驶辅助、AR-HUD、电子外后视镜等。并且上述两款车型都采用了华为鸿蒙车机系统。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北京汽车已经宣布将和华为在智能化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将联合打造@me智能化平台,全方位布局场景化座舱、车联网、自动驾驶等领域。凭借华为的车载智慧服务解决方案以及自带的流量,也能让BEIJING汽车得到更多的关注。

BEIJING汽车新规划曝光 X7 PLUS领衔-配华为鸿蒙-图4

而在2023年及以后,BEIJING汽车则会上市全新X3,据悉该车专为年轻用户以及新中产家庭打造,将采用类机甲造型、全尺寸大屏以及公主副驾等,拥有最高288N·m的动力输出,预计主打10万元及以下市场。C46则是此次全新曝光的产品,是一款全新场景化跨界车,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拥有舒适空间、智能健康配置以及L3自动驾驶等。

BEIJING-X7
BEIJING-X7 网友评分 : 4.97
参考价 : 10.4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9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