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全面人事调整 黄文炳将升任北汽股份总裁

北汽集团旗下多个板块将进行人事调整,涉及北汽股份、北汽新能源、北汽越野车、北汽福田等整车板块,以及海纳川、研究总院等研发供应板块。据了解上述板块一把手都将出现变化,这是北汽集团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的一次人事调整。

现北汽股份副总裁 黄文炳将升任北汽股份总裁;现北汽新能源总经理 刘宇将升任北汽集团总经理助理;现北汽股份总裁 陈宏良将升任北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兼经营管理部部长;现北京越野副总经理 王磊将升任北京汽车研究总院院长。

北汽集团全面人事调整 黄文炳将升任北汽股份总裁-图1

北汽集团全面人事调整 黄文炳将升任北汽股份总裁-图2

北汽集团全面人事调整 黄文炳将升任北汽股份总裁-图3

自去年进行组织架构的大规模调整,到如今管理层的全面调动,北汽的转型升级持续在进行。尤其在自主乘用车板块,北汽股份已经将曾经的绅宝、北汽新能源进行了整合,打造了“BEIJING”这一全新品牌。事实证明,这一举措也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果。推出的首款车型BEIJING-X7上市后,很受消费者追捧,目前单月销量能达到6000台。

北汽集团全面人事调整 黄文炳将升任北汽股份总裁-图4

北汽集团全面人事调整 黄文炳将升任北汽股份总裁-图5

当然面向未来,北汽股份也规划了多款新车,包括X7的纯电版、全新X5、全新EX5、全新EX3等车型。全新的产品配以全新的品牌形象,让北汽的自主乘用车板块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存量市场的竞争中有了一席之地。而此次领导层的变动,很大程度上会加速北汽改革的步伐,为北汽股份未来的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9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