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

随着距离2022年冬奥会的时间越来越近,冰雪运动成为更多人喜闻乐见的冬季户外打开方式之一,为了迎合这波“冬运热”,作为东道主城市名片之一的BEIJING汽车,也于近期展开了以冬奥探享为主题的试驾活动。

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图1

“BEIJING-X7冬奥探享之旅”穿梭于北京与崇礼之间,期间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和山区道路上的不断切换,以及低温和冰雪环境下的严苛考验,让更多人对BEIJING-X7的产品性能都有了新的认识,因此BEIJING-X7也成为大家心目中冬季自驾出游的首选车型,接下来,我们来一探究竟。

暖心空间,装下更多冬季自驾出行的欢乐

首先来说,冬季自驾,衣物行李等必备物品本身就多,再加上很多冰雪“高玩”还喜欢自备滑雪装备。此时,自驾所用车型的储物空间和舒适性就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

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图2

得益于魔方架构的技术特点,BEIJING-X7实现了2800mm的超大轴距,使得后备箱在标准状态下可以得到410L的超大空间,当你将后排座椅按照4:6比例放倒后,凭借双纯平设计你将得到平坦的地台,且储物空间扩大到1000L,这样大家就可以和图片中一样,放置多副雪板和雪具,并且保证了整车的驾乘舒适性。

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图3

除了能够装载多副雪具的后备箱空间,BEIJING-X7的空间设计优势还赋予了用户28处储物空间。在冬季自驾出行过程中,双层杯架杯托可以放置热气腾腾的奶茶,门板处、座椅旁的储物格也可以用来装手机、钱包、钥匙、纸巾、雨伞等多种物品,让驾车途中不慌不乱。

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图4

值得一提的是,在纯粹空间的优势赋能下,BEIJING-X7还拥有同级最大的sky巨幕天窗,不仅增加了车内的采光,也让冬季滑雪出行充满了不一样的乐趣,比如大家可以躺在座椅上抬头“听雪落下的声音”,也可以像崇礼活动后大家在车中一览冬季的星河灿烂,为这一次冰雪出行增添了更加圆满的感觉。

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图5

舒心配置,丰富功能让冰雪出行充满新体验

空间之外,自驾滑雪的朋友们还有一大痛点,就是装载雪具和行李时,往往都是手提肩扛,遥控和按键的尾门开启方式毫无便捷性可言,零下20℃的环境中还要将手中的物品放到积雪路面,打开后备箱再依次放入。即使是“脚踢式”感应尾门,也存在冰雪路面失去重心,一脚蹬空的风险。

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图6

考虑到这样的用车场景,BEIJING-X7的智能感应式尾门做了新的开启策略,用户只需带着钥匙站在感应区,向后一步,向前一步,再向后一步,尾门就会自动开启,就算双手拿着滑雪装备也不再手忙脚乱,而且长按尾门开关三秒,就能自定义尾门开启高度,不管你身高1米8还是身高1米5,都能有最合适自己的尾门高度。它还有智能防夹、记忆功能,这些曾经是豪华车型的专利,现在BEIJING-X7的车主都能享受到,对于滑雪控的你是否会觉得这项配置更加舒心?

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图7

BEIJING-X7专属的舒心关怀,在抵御寒冷的冬季出行尤为走心。比如,冬季我们“全副武装”你更需要快速进入温暖的车内抵御寒冷,当你频繁的掏出钥匙解锁再上车,这复杂的步骤会让你觉得时间过得好慢。BEIJING-X7拥有同级领先的智能进入系统,当你身怀钥匙靠近车边,车辆会自动解锁并弹出隐藏把手,让你能够快速进入车内。当你打开车门的一瞬间,BEIJING-X7迎宾模式启动,座椅会自动后退方便你上车,迎宾灯光会自动开启,让上车这个小环节更有仪式感。在我们看来,冬天衣物比较厚重,上下车会让我们感到十分臃肿,拥有迎宾功能后,座椅会向后腾挪出更大的上车空间,无论你穿着滑雪服还是任何冬季服装,都能够轻松完成上车动作,这是不是很贴心?

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图8

 当我们进入车内,你能感受到BEIJING-X7同级领先的诸多关怀配置。上面我们提到的智能手机蓝牙钥匙只是其中一项,还有自动将座椅、后视镜、空调调整至用户专属状态。以及对于雨水感应自动关窗、主副驾腰部调节、座椅加热与通风都能够给你在冬天带来舒心关怀。

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图9

 在娱乐系统上,基于所搭载的三联屏背后功能强大的车机系统,BEIJING-X7更具备多项行业领先的智能配置和功能。温暖陪伴交互体验系统,支持122项语音控制功能,涵盖150余车载场景,语音识别率可达到99%。通过语音+触屏,语音+人脸多种感知方式融合,使语音控制更人性化。多种拟人化形象提供情感关怀,车载系统可以实时告知你因冰雪特殊情况封路的路段提示、还可以实时为你下载此条路段的天气信息等,在你遇到堵车不开心时,车载系统可以给你讲个笑话,或者在小朋友哭闹时化身故事机成为你的专属保姆,这都是BEIJING-X7给你的舒心关怀,但这也只是众多科技的一小部分,其余的则需要你拥有它之后自己去探索去挖掘。

细心科技,让冬日美好出行更加安全可靠

冬季自驾出行时,高速行驶在所难免,比如滑雪,滑雪就要进山,意味着要开很长时间的车,高速、国道、省道频频切换,驾驶员的体力也要充沛。

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图10

为了保证长途驾驶场景的安全性,BEIJING-X7搭载了同级最优的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这绝对可以称为当前最先进的巡航模式,它能在0-150km/h的超大时速范围内,结合地图感知行驶道路环境,通过动力、制动、转向控制车辆自动加减速及转向,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中或跟随前方目标车轨迹自动驾驶。

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图11

简单来说,就是在堵车时,可以实时监测前车行驶情况,辅助控制车辆,实现自动跟车并保持车辆在车道中间行驶。这套系统的过人之处就是可以通过导航系统感知路况,在冰雪覆盖的公路上,并不是所有的标线都会变得更加清晰,而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多种补偿方式预判,即便部分道路标线被雪覆盖,它仍然可以辅助完成智能驾驶功能,在雨雪天气下都能够保证驾驶员及乘客的安全。

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图12

在安全系统中,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是目前最主要的功能,而MOD低速动态物体识别系统能很好的解决“鬼探头”这一问题,特别是在路边停满车辆的窄路上,在车子低速行驶的状态下会快速扫描前方可能出现的动态物体,及时进行提示和预警,再配合AEB主动刹车系统,自动识别前方车辆或者行人,当与前车或行人距离小于安全距离时,会主动刹车,减少碰撞事故,在冬天玻璃起雾或者冰雪遮挡视线的情况下更深一步的提高驾驶安全。

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图13

如果你认为BEIJING-X7的安全系统只有这些,那我再告诉你一个功能,它就是BEIJING-X7专属的“智慧视觉系统”,这一个功能在冬季驾车“暖风一烘,人困马乏”的情况下非常好使。该系统可以支持疲劳驾驶监测,能对你的头部偏移、闭眼、打哈欠等动作进行实时监控,从根本上杜绝疲劳驾驶,相当于随车智能小顾问。

大都致美致敬冬奥,可靠性能挑战冰雪

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图14

空间、智能之后,BEIJING-X7的大都致美设计理念与白雪皑皑的北国风光相互掩映,增加了更多的激情与温度。BEIJING-X7采用家族最新的大都致美设计理念,诠释着“自信、纯粹、温暖与智能”从各个方面都散发出中国文化与国际领先设计理念的融合之美。

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图15

前脸造型寓意着飞翔的翅膀,堪比未来建筑风格,下边的大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与进气格栅成为一个整体的全LED车灯组,整体寓意“飞翔的开放空间”,其设计如同高台滑雪运动员一跃而起的矫健身姿般优美。

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图16

这样优美的身形在整车框架内上也融入诸多科技支持。BEIJING-X7采用整车阻尼材料,全车共计29处吸音材料及26处空腔隔断让这台车在怠速状态下音噪低至37分贝,要知道现款奔驰GLS的怠速表现为36.8分贝,BEIJING-X7几乎可以媲美豪华SUV车型,在你关掉音乐后,车内能够瞬间还给你一片静谧的私密空间,皑皑白雪,与家人一同感受北方冬季独特的美景,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图17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领先优势外,BEIJING-X7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代号A156T1H的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专业团队和技术调校,动力性能可媲美主流2.0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6L。而且,其可靠性在此次冬奥探享之旅中也得到了充分的验证,BEIJING-X7全系车型标配的标准、运动、经济三种不同风格的驾驶模式,满足不同路况的舒适驾驶,尤其针对冬季冰雪路面进行了优化,提高驾驶安全。而且BEIJING-X7在低温环境中启动0故障,动力响应无失误,也成为大家认可的产品性能表现。

随心呵护 BEIJING-X7成为冬天里的暖心车-图18

说了这么多,您是否已经对这台车有购买欲望了?是否想驾驶着这台冬季出行最佳车型开启您的冰雪之旅了呢?这里再告诉您,BEIJING-X7燃油车型共有5款,官方指导价涵盖了10.49万元-14.69万元,目前购买这款车还有不错的惊喜抢先价回馈给消费者,同时BEIJING汽车提供了"3年0息"的金融购车优惠政策和最高6000元置换和增购补贴,首任家用车主还将享受终身质保和终身保养政策。怎么样,这样一台集颜值、智能、安全等优势于一身的BEIJING-X7,还不值得您关注购买吗?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快让BEIJING-X7带给你不一样的温暖吧,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9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