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X7好看好大更好用 建议买CS75PLUS的再等等

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一款优秀的家用SUV必须是面面俱到,综合实力强大的车型,能够满足各种生活场景的需要。一个人开车时,可以轻松惬意也能够激情澎湃;一家人外出时,既要有乘坐大空间,还得有舒适的驾乘质感。从这些方面考量下来,BEIJING-X7和长安CS75PLUS很容易就进入到了选择清单内。那么这两款车该怎么选?

BEIJING-X7好看好大更好用 建议买CS75PLUS的再等等-图1

将所有的用车场景进行归类后,我们可以提取出好看、好大、好用三个关键词,作为热销主力的CS75PLUS在这些方面有着独到的一面,但同样的比对条件,你会发现BEIJING-X7在细节处理上更加体贴。

好看:都是高颜值,BEIJING-X7更具品质感

都说造型设计是见仁见智的事情,每个车都有各自的风格,差异化的设定必将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从BEIJING-X7和CS75PLUS的造型来看,似乎它们看上去都是高颜值,但在气质方面却又完全不同。

BEIJING-X7好看好大更好用 建议买CS75PLUS的再等等-图2

BEIJING汽车  1.5TD DCT致领版

两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中都遵循了年轻时尚动感的原则,看上去也都是活力十足。不同之处在于两车所散发出来的气质了,可以说CS75PLUS侧重激进奔放,而忽略了动感以外的部分;再看看BEIJING-X7,在BEIJING汽车“大都致美”设计理念的加持下,更添加了一份沉稳,诸如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更舒展的车身流线,在细节上体现着不同,所谓气质,其实是一种看起来就很舒适的感觉。

BEIJING-X7好看好大更好用 建议买CS75PLUS的再等等-图3

好大:乘坐与载物,BEIJING-X7的空间略胜一筹

长安CS75PLUS向来以大空间著称,而BEIJING-X7的空间表现更大,得益于其尺寸优势,尤其是2800mm的超长轴距,同样的五座布局,更优秀的车身比例令BEIJING-X7有了更为理想的乘坐空间,全家出游时的舒适性自然就会更高。

BEIJING-X7好看好大更好用 建议买CS75PLUS的再等等-图4

远超同级的轴距,使得BEIJING-X7拥有堪称夸张的后排空间,尤其是腿部空间已达到了1002mm,什么都不用说,就是一个“大”字。而且后排地板还采用了纯平设计,这样使得腿部空间就更加宽敞了。

BEIJING-X7好看好大更好用 建议买CS75PLUS的再等等-图5

通过别出心裁的设计,BEIJING-X7不仅拥有着舒适的乘坐大空间,还拥有多达28处的贴心储物格,包括前排杯架、前门板储物槽以及后排的杯架等,让储物空间变得更合理充足。合理的空间利用,既能满足乘坐舒适性,也保障了日常的车内储物便利性。

BEIJING-X7好看好大更好用 建议买CS75PLUS的再等等-图6

在常规的认知里,大与灵活似乎是无法兼得的两个状态,但BEIJING-X7后背厢的设计却体现出了不一样的改变。BEIJING-X7的后背厢常规容积已达到了450L,而当后排座椅180°纯平放倒后,后背厢容积可以拓展至1000L,居家旅行或是日常载货,全都不在话下。

BEIJING-X7好看好大更好用 建议买CS75PLUS的再等等-图7

BEIJING-X7的“大”在天窗设计上也同样优秀,长安CS75PLUS的天窗尺寸长度为1120mm,宽度为700mm;而BEIJING-X7的天窗长度为1320mm,宽度为850mm,它的采光面积不只是比CS75PLUS更大,即便是在所有同级别车型中也无出其右者。巨幕全景天窗的配备,可以令后排的家人或是朋友拥有更棒的旅程享受。

BEIJING-X7好看好大更好用 建议买CS75PLUS的再等等-图8

好用:智能科技,BEIJING-X7功能齐全更具性价比

智能科技是年轻消费群体所看重的一大环节,而在方面与CS75PLUS对比,BEIJING-X7可以说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精。比如CS75PLUS所装配的APA5.0代客泊车系统,功能场景覆盖很齐全,而BEIJING-X7的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在使用场景和识别能力方面,都毫不逊色,能够实现标准水平/垂直车位、斜列式车位、坡道车位、环道车位的车位识别及自动泊车功能。

BEIJING-X7好看好大更好用 建议买CS75PLUS的再等等-图9

除了双12.3英寸的大屏幕外,BEIJING-X7还配有功能丰富的第三块8英寸触控屏,采用三屏环绕设计,而这种同级独有的沉浸式三联屏交互,不仅在造型布局上更有科技质感,而且可实现的功能更丰富、操作方式也更多样。另外,BEIJING-X7还装配了AR全景导航、人脸识别、车侧盲区影像等功能。在好用这个层面,BEIJING-X7的一些细节想得更周到。

BEIJING汽车  1.5TD DCT致领版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两位佼佼者,BEIJING-X7和CS75PLUS在安全方面的表现都值得称道,尤其是主动安全科技配置的配备,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功能,两车都有配备,极大地提高了行车安全。只不过在获得这些配置的难易程度上稍有差别,如此丰富的功能,CS75PLUS只有在2.0T顶配车型中才能见到,相比之下,价格不到15万就已全部配备的BEIJING-X7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BEIJING-X7好看好大更好用 建议买CS75PLUS的再等等-图10

BEIJING汽车  1.5TD DCT致领版 大中控全景

在红绿灯起步或是在高速上加速超车,必须要有一套足够有劲足够聪明的动力系统。BEIJING-X7和CS75PLUS都搭载了1.5T发动机,其中BEIJING-X7动力表现更优。1.5T+7挡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既能满足日常家用的经济性,也可给予一个人开车偶尔想要的速度与激情,动力油耗可以兼得。

BEIJING-X7好看好大更好用 建议买CS75PLUS的再等等-图11

当我们找到了购车选车时的核心要素,在此基础之上再进行车型筛选,目标会变得格外的清晰。通过在好看、好大、好用三个维度上的对比不难发现,BEIJING-X7在细节表现上更胜一筹,而且对安全方面的重视程度也能令人眼前一亮。在买家用SUV这件事情上,真的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如果在一个相同的购买清单内,想要买CS75PLUS的消费者,看过BEIJING-X7之后,或许真的要认真考虑下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9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