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15分钟能跑100公里 新款捷豹I-PACE官图发布

日前,捷豹正式发布了新款捷豹I-PACE车型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不仅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而且还搭载了全新的技术,拥有更加高效的充电效率。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交付,起售价为69900美元(约合44.64万人民币),此外官方将为新车的电池提供8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

充电15分钟能跑100公里 新款捷豹I-PACE官图发布-图1

充电15分钟能跑100公里 新款捷豹I-PACE官图发布-图2

新车外观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换装了全新的前后包围,看上去更加运动。车内配备了全新的PIVI Pro多媒体操作系统,显示效果更加出色,内置功能也更加丰富。

充电15分钟能跑100公里 新款捷豹I-PACE官图发布-图3

充电15分钟能跑100公里 新款捷豹I-PACE官图发布-图4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双电机驱动系统,综合功率为394马力,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约为4.5秒。在100kW的直流快充下,15分钟便可充满能够行驶101公里的电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