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黑色版官图发布 黑化设计更具运动感

日前,捷豹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I-PACE黑色版车型官图。新车针对车身外观以及内饰等部分进行黑化处理,该黑色版本仅为SE和HES版本提供。整体设计与观感和F-TYPE黑色版颇有相似。

捷豹I-PACE黑色版官图发布 黑化设计更具运动感-图1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四边形格栅,不过在周围采用了黑色边框包边,内部的中网也进行了黑化处理。细节上,新车的大灯和前包围造型没有调整,和现款车型一致。车身侧面,新车外后视镜外壳以及车窗边框此前的镀铬条都进行了黑化处理。轮圈同样进行了黑化,并且换装了20英寸双五幅铝合金轮圈。

捷豹I-PACE黑色版官图发布 黑化设计更具运动感-图2

车尾部分,车尾的LOGO与标识均采用了黑化设计,小型的扰流尾翼增添了性能感。而后包围黑色的扩散器与后包围融为一体,使得尾部整体感更强。

捷豹I-PACE黑色版官图发布 黑化设计更具运动感-图3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整个中控台均为亮黑色,座椅与顶棚则采用了乌木黑色。全景天窗以及车窗玻璃也都可以选装带有银色玻璃配置的黑色版本。

捷豹I-PACE黑色版官图发布 黑化设计更具运动感-图4

新车动力方面,捷豹I-PACE依然使用最大功率为400马力的电动机,这款电动机最大扭矩为696N·M,并搭配了11千瓦的车载充电器和100千瓦的快充装置。此外,SE/HSE的Black版本的续航里程均为450公里。捷豹官方宣布捷豹I-PACE BLACK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售价约合人民币售69.5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在海外市场会提供S、HSE、SE三个版本的配置,标配还会带有4G数据传输计划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还有流媒体后视镜、3D环绕摄像头、PM2.5空气过滤装置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