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款I-PACE技术更新 充电时间大幅缩短

近日海外媒体称,捷豹对新款款I-PACE的外观,内饰和三电系统进行了升级。新车外观将提供新的选装套件。而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可以为I-PACE接收OTA更新,并与增强的导航能力有关,可以让驾驶员查看沿途的充电点。新车升级后的充电器可为车主提供更快的充电时间。

2022款捷豹-Pace技术更新  充电时间大幅缩短-图1

2022款捷豹-Pace技术更新  充电时间大幅缩短-图2

2022款捷豹-Pace技术更新  充电时间大幅缩短-图3

2022款捷豹-Pace技术更新  充电时间大幅缩短-图4

外观方面,捷豹提供了一套“Bright Pack”选装包,该选装包包括前格栅、后视镜、后扩散器,以及车窗装饰等,均采用黑色设计,使整车外观更具运动气息。而在车内,捷豹新款I-PACE将搭载全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提供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功能,操作界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升级后的系统还可以接收OTA更新,导航系统也将支持查看沿途的充点电。此外,车内还为空调配备了PM2.5空气滤芯,高级音响系统,以及一些列电子辅助系统。捷豹还对充电功能进行了升级,新车将搭载一个11kW的充电器替代原有的7kW的充电器。新的充电器在正常100kW的充电桩充电15分钟,就能行驶100km。

2022款捷豹-Pace技术更新  充电时间大幅缩短-图5

2022款捷豹-Pace技术更新  充电时间大幅缩短-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为294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5秒。虽然目前还没有2022车型的EPA范围数据,但捷豹没有提及电池或电机的任何变化,因此 2020/2021款I-PACE的377km续航里程可能会延续到 2022 年车型。

捷豹I-PACE
捷豹I-PACE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63.0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