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款I-PACE价格曝光 搭双电机 零百加速4.5秒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了捷豹新款I-PACE的价格信息,新车HSE版车型起售价为6.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64万元),比老款HSE版车型价格低了1.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万元)。

捷豹新款I-PACE价格曝光 搭双电机 零百加速4.5秒-图1

捷豹新款I-PACE价格曝光 搭双电机 零百加速4.5秒-图2

捷豹新款I-PACE价格曝光 搭双电机 零百加速4.5秒-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配备大尺寸矩形格栅,LED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嵌入双L型日行灯,搭配前包围两侧宽大进气口,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窗边饰条与门边饰板均采用黑化处理,搭配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车尾部分小鸭翼造型运动感十足,狭长的尾灯组向两侧翼子板延伸,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捷豹新款I-PACE价格曝光 搭双电机 零百加速4.5秒-图4

捷豹新款I-PACE价格曝光 搭双电机 零百加速4.5秒-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液晶中控屏,支持捷豹最新Pivi Pro系统,同时空调控制区域采用触摸式按键,让内饰的科技感十足。新车的中控台和门板处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增强整体质感。此外,新车还支持OTA技术,以增强其导航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94kW,峰值扭矩694N·m,零百加速4.5秒,纯电续航里程376km。此外,新车还针对快充技术进行了升级,充电15分钟即可续航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