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推出黑化版 搭双电机四驱 4.5秒破百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捷豹推出新款I-Pace Black版,新车定位中型纯电SUV,根据配置不同提供S、SE和HSE三种版本,起售价为10.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5.58万)。

捷豹I-Pace推出黑化版 搭双电机四驱 4.5秒破百-图1

捷豹I-Pace推出黑化版 搭双电机四驱 4.5秒破百-图2

捷豹I-Pace推出黑化版 搭双电机四驱 4.5秒破百-图3

外观方面,新车除了对尾部标识等处采用了熏黑处理以外,其他部位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前脸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内沿以黑色饰板包覆,两侧双L型头灯组搭配底部宽大的前包围,极具辨识度。尾部上方扰流板搭与后包围处的扩散器,提升整体运动感。

捷豹I-Pace推出黑化版 搭双电机四驱 4.5秒破百-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国产车型基本一致,非对称式中控台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液晶中控屏,提升科技感。同时在中控台和门板处使用大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增强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前后双电机,匹配四驱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94kW,峰值扭矩696N·m,零百加速4.5秒,同时配备90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约4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