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进店实拍!搭1.6T/配“黑化”外观套件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起亚狮跑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新车车身采用全黑涂装,同时搭载“黑化”外观套件,包括内部为网格布局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车顶行李架、多辐式运动轮毂,视觉感受上更加运动。此外,新车尾部还配备车身同色的车顶扰流板,贯穿式尾灯,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起亚狮跑进店实拍搭1.6T/配黑化外观套件-图1

起亚狮跑进店实拍搭1.6T/配黑化外观套件-图2

起亚狮跑进店实拍搭1.6T/配黑化外观套件-图3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备带有银色装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中控屏两侧搭配黑色空调出风口。空调及多媒体控制按键带有红色背光,档把外侧布置一组杯架。此外,新车还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黑色皮革包裹的运动型座椅,细节和拼接处搭配浅色缝线。

起亚狮跑进店实拍搭1.6T/配黑化外观套件-图4

起亚狮跑进店实拍搭1.6T/配黑化外观套件-图5

起亚狮跑进店实拍搭1.6T/配黑化外观套件-图6

实拍车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4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作为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新车同级市场竞争对手包括日产全新奇骏、福特锐际、马自达CX-5等。值得一提的是,起亚全新狮跑的工厂实拍图已于近日曝光,预计最快会在今年6月下线,有望在年底前发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