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轿跑年内上市 供双外观/尺寸超本田思域

EMPOW55是广汽传祺GPMA平台下的首款运动轿车,将于年内上市。新车造型上采用了偏向运动的溜背造型,并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定位介于GA4、GA6之间。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EMPOW55的尺寸信息,其车长为4.7米,轴距达到2.73米,相比合资品牌的运动标杆产品本田思域要更大。

广汽传祺新轿车4月预售 供双外观/尺寸超本田思域-图1

广汽传祺新轿车4月预售 供双外观/尺寸超本田思域-图2

广汽传祺新轿车4月预售 供双外观/尺寸超本田思域-图3

广汽传祺新轿车4月预售 供双外观/尺寸超本田思域-图4

广汽传祺新轿车4月预售 供双外观/尺寸超本田思域-图5

外观方面,EMPOW55将推出两种外观版本,以满足用户对外观选择的不同需求。其中蜂窝状中网版本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在视觉效果上与奥迪A7的相似度很高;而直瀑式中网版本采用了竖置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为夸张。两者车尾在设计上也有些出入,前者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后者为双边四出式布局。

广汽传祺新轿车4月预售 供双外观/尺寸超本田思域-图6

广汽传祺新轿车4月预售 供双外观/尺寸超本田思域-图7

广汽传祺新轿车4月预售 供双外观/尺寸超本田思域-图8

内饰上,广汽传祺EMPOW55整体设计十分简洁,装配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大连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感很强。下方出风口设计也贴近奥迪车型,使用了贯穿式设计。另外,新车日常高频使用的功能按键都以传统的按键和旋钮呈现,下方或为无线充电模块。动力上,新车采用广汽集团“钜浪”系列发动机,提供1.5T或2.0T及混动版本。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