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认证

汽车的安全表现一直都是购车消费者们关注的重点,安全方面存在质疑的车型往往会被首先排除,这样的情况经常发生在日系车型中。相信不少人对于日系车的安全表现都持怀疑的态度,这其中本田飞度也可以说是代表性车型了,不过近日C-NCAP公布了目前在售的广汽本田飞度车型的碰撞成绩,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也终于让飞度在安全性方面有了底气。

飞度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认证-图1

本次进行C-NCAP碰撞测试的为目前在售的飞度1.5L CVT 潮越MAX版车型,厂商指导价格为10.88万元,该车是飞度全系中的顶配版本,安全配置方面拥有前/后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拥有一些优势。

飞度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认证-图2

该车在本次C-NCAP碰撞测试中得分如下:乘员保护评价61.285 分、行人保护评价11.677 分、主动安全评价14.825 分。测试中该车正面100%碰撞表现良好,气囊正常弹出并提供有效保护、A柱完好没有发生变形,侧面碰撞中的表现也不错。不过正面40%偏置碰撞中该车的得分并不算高,但气囊和A柱等方面也没有明显的缺陷。

飞度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认证-图3

飞度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认证-图4

总体来讲,飞度在相比同级别车型在主动安全方面的表现比较出色,行人保护方面也得到了较高的分数,但车内乘员保护方面虽然成绩不错,但相比同级别车型并没有优势。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2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