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飞度混动版实拍!跨界外观/配搭米色内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飞度混动版的实拍图片,新车已经在海外正式开售,国内以广汽本田飞度和东风本田“LIFE来福酱”两种名称在华销售。

本田全新飞度混动版实拍跨界外观/配搭米色内饰-图1

本田全新飞度混动版实拍跨界外观/配搭米色内饰-图2

本田全新飞度混动版实拍跨界外观/配搭米色内饰-图3

本田全新飞度混动版实拍跨界外观/配搭米色内饰-图4

本田全新飞度混动版实拍跨界外观/配搭米色内饰-图5

本田全新飞度混动版实拍跨界外观/配搭米色内饰-图6

外观方面,海外版车型与国内版车型区别不大,全新飞度灯组造型圆润,大灯为卤素光源并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组。尾部造型较为动感,整体采用了阶梯式风格打造,中部为内凹式设计,后尾灯组与前灯组呼应,整体轮廓较为突出,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实拍车型采用了跨界外观,车身四周增加了大面积的黑色防擦包围,还有黑色车顶行李架,凸显了时尚氛围。内饰部分,新车作为居家属性的代步用车,大面积采用了米色织布内饰包裹,显得十分温馨。

本田全新飞度混动版实拍跨界外观/配搭米色内饰-图7

本田全新飞度混动版实拍跨界外观/配搭米色内饰-图8

本田全新飞度混动版实拍跨界外观/配搭米色内饰-图9

本田全新飞度混动版实拍跨界外观/配搭米色内饰-图10

此外在配置上,全新飞度换装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屏,科技感相较上一代有所提升。动力方面,作为混动版本,该车搭载了一台1.5升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72kW,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动力水平大幅提升。并且混动版本的综合油耗仅为3.4L/百公里,燃油经济性大大增加。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