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最高优惠6000元 顶配车款无优惠

近日,网新社从广东肇庆某广汽本田经销商获悉,目前飞度优惠3000~6000元,不过最大额度优惠需要配合店内上保险等服务才可享受,顶配的两个车款尚不享受优惠,综合优惠后最便宜车型售价为7.88万元。具体售价情况以店内为准,到店详谈,没准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本田飞度最高优惠6000元 顶配车款尚无优惠-图1

此代本田飞度采用Q萌与运动相结合的设计理念,配有一对十分可爱的大灯,外形上还分为普通的潮跑Pro系列和跨界的潮越Max系列。车辆尺寸方面,潮跑Pro系列长宽高为4109*1694*1537mm,潮越Max系列长宽高为4090*1725*1567mm,轴距均为2530mm,得益于本田的MM理念,飞度的内部空间并不小,尤其是纵向空间,足以媲美不少更高一级的车型。

本田飞度最高优惠6000元 顶配车款尚无优惠-图2

本田飞度最高优惠6000元 顶配车款尚无优惠-图3

本田飞度最高优惠6000元 顶配车款尚无优惠-图4

本田飞度最高优惠6000元 顶配车款尚无优惠-图5

飞度的内饰采用简约的设计理念,看上去非常简洁,不过配置也相对较少,中控屏幕只有潮越Max系列有配备。动力方面,飞度采用1.5L自然吸气地球梦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均匹配CVT变速箱。

本田飞度最高优惠6000元 顶配车款尚无优惠-图6

本田飞度最高优惠6000元 顶配车款尚无优惠-图7

本田飞度最高优惠6000元 顶配车款尚无优惠-图8

飞度算得上国内小型车领域的当家花旦,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就算去年东风本田推出了LIFE,也不会出现同门相争的局面,毕竟LIFE配置高、售价高,这样一来飞度主打中低配车型,LIFE主打中高配车型。目前,飞度的优惠情况属于较为常规的优惠,再大幅度优惠可能要等得到全年的最后有一个季度,经销商为了冲全年销量才会扩大优惠,照往年经验来看,年末时的优惠幅度有望达到8000元左右,不急的消费者也可以等等,但个人建议,现在购买也可以,毕竟早买早爽。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